百度王海峰:让人工智能卖薯条我们是这么想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公司正式与肯德基在上海推出了联合推出智能概念店“KFC original+”,在该概念店内,将使用**度秘机器人完成语音交互、智能点餐和全息投影展示。这是度秘机器人*次商业场景应用。

作为度秘的***,**副总裁王海峰对于此次合作和应用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是**“连接人和信息”和“连接人和服务”使命下的必然成果,度秘从诞生之日起,就试图让人与信息和服务的连接更便捷。

此外,这位**副总裁也表示,这次合作有里程碑意义。因为度秘集**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于一身,此次与肯德基的服务场景结合,是一次难得的场景化落地,对于未来更多的合作和应用有参考价值。

“肯德基更了解点餐场景的用户需求,也有更多用户行为的数据;度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让机器更好的理解用户需求,大幅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在具体服务场景的人与服务的智能化链接。”对于度秘和肯德基在此次合作中的意义,王海峰如此解释道。

值得一提的是,王海峰还向新浪科技透露说,度秘只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集合体,更多人工智能技术还将在不久**应用到多模交互搜索、机器翻译、互联网金融和无人车等领域。

而对于汹涌而来的人工智能,以及造成的“人与机器关系”讨论,王海峰言简意赅地表示:机器让人更**,人让机器更聪明。

标签: 百度王海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