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投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下午消息,“各位,我快要赶到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了,估计接下来一阵子无法和大家联系了。”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在其**朋友圈发布了此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侦大队已经确认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已到新疆乌鲁木齐警方投案,现已被控制。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当日杨卫国投案时,手持一份复印好的《紧急告客户员工书》,并称自己并没有携款“跑路”,而是放空几天,思考公司经营状况。

4月21日上午,望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望洲**)官网发布《关于望洲集团董事长杨卫国失联事件望洲**至客户及员工公告》称,经多日联系及多方查询,现望洲集团正式确认:望洲集团、望洲**董事长杨卫国已失联,预计卷款约10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3月底,事件涉及理财金额约22亿元人民币。

据官网,金融相关板块方面,望洲集团涉及股权**、互联网金融(包括P2P、众筹、支付)、银行、**租赁、征信等领域。

4月24日晚间,杨卫国在其朋友圈发布《紧急告客户员工书》,称自己并没有跑路,并表示“决定马上到就近的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调查。”

目前,乌鲁木齐警方已联系杭州警方,交接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本周内杨卫国会回到杭州。

标签: 望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