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马云超王健林成亚洲首富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超过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成为亚洲*富,在其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创下记录的**之后。

根据彭博亿万**指数,本周二,在蚂蚁金服完成*新**后,马云总**达到333亿美元,超过王健林327亿美元和李嘉诚295亿美元的**。

不过马云在亚洲*富的位置上可能不会很久,因为王健林正在重组其娱乐业务,且正寻求其商业地产回中国大陆上市,以寻求更高的估值,这可能会影响这位娱乐大亨的**。

马云持有阿里6.3%股份,持有蚂蚁金服37.9%的股份。马云还表示,将计划蚂蚁金服IPO,这可能是2010年以来中国*大的IPO。

【相关报道】

蚂蚁金服B轮**45亿美元 系互联网*大单笔**

北京时间4月26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公司已于日前完成B轮**,**额为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大的单笔私募**。

王健林重夺亚洲*富 归功于万达商业或私有化

4月1日,据彭博报道,王健林再一次成为了亚洲*富,其归功于万达商业私有化可能性。

标签: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