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注册香港公司有啥好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是**高度繁荣的**大都会之一,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3大区域组成。管辖陆地总面积1104.32平方公里,截至2014年末,总人口约726.4万人,人口密度居**界第三。下面随小编来了解关于在香港注册公司的好处吧!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

(1)公司名称选择自由:公司名称允许含有地区性和行业性质,例如﹕中国、广东、香港、美国、**、亚洲、学院、出版社、协会、集团、控股、实业、投资、财务、联谊会、科技、医疗、基金、促进会等字眼。

(2)经营范围极少限制:服饰、家具、珠宝*饰、电子科技、财务、医药、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装潢、信息网络、旅游、学院、文化出版、协会、研究所以及其它的高科技产业,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业务,香港有限公司可在港经营任何业务,非法业务除外。

(3)低税环境有利发展:香港是世界上少数几个税基狭窄的国家和地区之一,**上有许多机构利用香港的税务优势达到合理避税。香港只有三种税(一)物业税16%(二)薪俸税16%(三)利得税16.5%。所得(全年收入)减去所有支出等于利润。香港公司允许空壳公司存在,不**就不用交税了。同时,按照香港法律规定,企业非本土所得不必向**交税,这样以来,我们就可以*大限度地真正做到利润*大化,合理、合法不交税。

(4)费用低廉且无须验资:注册一个香港公司一般费用仅需5000元人民币。香港**不要求注册资本打到香港银行,无需繁琐验资等手续,为我们成立**集团公司奠定了基础。

(5)香港公司允许无业务,允许空壳公司存在:成立香港空壳公司就变成了有力的广告宣传。

(6)拓展**市场的窗口和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跳板:由于香港的特殊历史条件和地理位置,给内地企业向外发展**了有利条件。因此,在香港成立公司,可作为对外的窗口,容易取得国外合作企业的信任与合作;另一方面,由于中国刚刚开放,海外投资人士喜欢把地区总部设在香港,作为投资中国的跳板。

(7)容易获得**信用和信贷:众所周知,香港是亚洲的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几乎每条街道都有银行。我们可以利用香港银行的信用,在香港这个金融中心进行融资,也可以直接向海外开出信用证,以较小的资金做大买卖。如果有需要,我们还可以向香港**申请中小企业资助贷款,再把这笔资金投到市场获利。

(8)利用香港知名度,创立香港品牌:由于香港的**地位显着,后起的企业常常喜欢利用香港的知名度为自己的企业加以包装。比如香港的服装、玩具、文化出版等行业在**上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在香港成立这一类的公司,马上可以分享到总体的**形象和地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公司自己的竞争能力。

(9)有限责任:香港有限公司为一个合法及独立个体,您与您的有限公司在法律上是完全无关的,您亦不需为有限公司负上任何责任。

(10)信心可靠:香港是**超级金融中心拥有健全的法律体系,能给予您的伙伴及任何合作者一个可信的印象,无疑对您的业务推广及发展十分有帮助。

标签: 注册香港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