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要注册公司外商主要提供什么文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联邦(俄语:РоссийскаяФедерация,英语:TheRussianFederation),通称俄罗斯或**(Russia),是由22个自*共和国、46个州、9个边疆区、4个自*区、1个自*州、3个联邦直辖市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1]国旗为白、蓝、红三色旗。国徽主体为双头鹰图案。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欧亚两大洲,国土面积为1707.54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大的国家。下面小编分享2016年在俄罗斯注册公司流程给大家参考!

外商可以在俄罗斯设立贸易公司(国内,对外),也可以设立生产性公司,可以搞商店,商场,饭店,宾馆,大中小型工厂,服务类公司,搞加工。在俄罗斯注册的外商公司不能从事武器与类似业务。

在俄罗斯要注册公司,外商主要应该提供下列文件:

1.营业执照

2.银行证明书

3.公司章程

4.主管部门(董事会等)决议书(为什么呀在俄罗斯搞公司,目的是什么)

5.将来公司的**人委托书

以上文件先必须在中国境内通过国内**人**复印件与译文(俄文或者中文);然后在**(行政区级)外事办确认;*后在俄罗斯驻中华(香港)大使馆或者***确认。

另外,还有一些文件可以直接来到俄罗斯之后办理:

1.将来公司的章程

2.注册登记地址担保书

3.办理注册手续俄罗斯代理公司合同与委托书

4.将来总经理的护照通过俄罗斯的**人**译文

5.外经委申请书(申请注册公司)

6.在俄罗斯的银行开帐户

7.在俄罗斯的本地税务机关,移民局,海关,统计,保险机关办理所需要的证件。这些文件俄罗斯的代理公司就可以办理。

标签: 注册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