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是什么时候?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在哪里举办?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是什么时候?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在哪里举办?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折扣大不大?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是什么时候?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时间:2016年4月28日至5月8日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在哪里举办?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地点:兰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换乘大厅(T2航站楼与机场高铁站之间)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举办方:为活跃“五一”节日气氛,丰富乘机旅客及兰州市民购物体验,兰州中川**机场与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兰州)直销中心携手合作,将于2016年4月28日至5月8日,在兰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换乘大厅(T2航站楼与机场高铁站之间)举办“五一进口商品节”。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折扣大吗?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品类多达400多种。提供丰富、*新的进口商品,涵盖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母婴用品、食品、**品、化妆品、酒水等。

每件商品有“身份证”。接受海关、检疫检验监管,每一件进口商品都有二维码,消费者可追溯产地、进口商、卫生许可证等信息,相当于都有**“身份证”。

价格比市面低20%。依托天津自贸区政策、减少中间代理环节等优势,进口商品价格比市面整体低20%左右,有些甚至低于海外代购。

“五重”特惠**来袭。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还有什么优惠?

一是活动展示区部分酒水、糖果、小食品,免费供旅客品尝;

二是几元到几十元等特价商品惊喜推出;

三是设置免费休息区,并提供10元一杯的进口红酒、现磨咖啡;

四是购物满300元、500元、1000元将分别获赠高铁票(大巴票)、进口红酒等;

五是现场办理会员还可享受9折优惠,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另有会员积分兑换、生日赠礼等活动。

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是什么时候?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在哪里举办?2016兰州五一进口商品节将于2016年4月28日至5月8日在兰州机场举办,乘坐飞机去兰州旅游的蜂蜂,前往不要错过“五一进口商品节”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