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创业项目最高可获5万元资助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从相关部门获悉,常州刚刚制定了《“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三年内扶持大学生创业3600人以上,带动就业10000人以上;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600个以上,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300个左右;组织大学生创业培训(实训)、见习训练3.6万人次以上,依托常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在常高校等,举办创业政策讲座100场左右,参加大学生2万人次左右;建设大学生创业园、微型创业园、创业苗圃等各类大学生创业载体30家,****创业**基地5家以上。

对符合常州经济特点和产业结构、具有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的市级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3000元/项的***资助;对“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按有关规定给予***资助奖励。对入驻市级以上大学生创业园、微型创业园,年营业收入达到10万元、5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并且营业收入年增长率都达到10%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2万元、3万元、5万元四个等级的资助资金。

参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认可的创业培训的大学生,取得合格证书,实现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可申请6000元的***开业补贴(正常经营满3个月和1年后各发放3000元)。大学生自主创业并正常经营纳税1年以上,吸纳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或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实际缴纳1年以上社会保险费的,3年内可按每年每新增带动1人就业给予3000元的***创业带动就业奖励,累计奖励*高不超过10万元。大学生从事个体经营的,按规定给予其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金额60%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长不超过3年;其新招用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为之缴纳社会保险,也可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含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开办“网店”的常州市区户籍高校毕业生),可按规定申请*高额度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