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如何选址?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家创业公司想**世界,公司应该将办公室设在哪里?Ace的风险资本家JeremyLevine成功投资了大量的***公司,这些公司主要位于热门的区域,如硅谷、纽约和旧金山。同时,Levine认为在非热门的地方设办公室可以挖掘自身的隐藏优势。

2006年,Levine投资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Build.com,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奇科,据硅谷*北部大约200公里。虽然没有处在人才济济、资金雄厚的地域,Build发展情况非常好,就连其家装零售商运营得也很好。Levine并没有将此作为一次侥幸的成功,他总结了很多位于非热门区域内的公司能够获得成功的原因。

Levine说:“在没有很多公司入驻的地方创办公司有很多优势。创业者有无限的热情,他们在科技人才方面具有垄断性,可以吸引忠诚度很高的员工。”当然Levine也承认小城市资源有限。即使是这样,他的公司(BessemerVenturePartners)在多个此类地域的投资都很活跃,例如,坦佩、亚利桑那、基奇纳、安大略湖,等等。

奇科为此类创业公司提供了**的典范。企业孵化器ChicoStart是创业者的天堂,位于城市的市中心,为创业人员提供办公桌椅、互联网和很多其他支持,每月只需花费220美元。2013年成立,到目前为止共服务32家初创公司。其中5家公司发展成为可收购的大公司,需要更大的办公室。

另一个为年轻的公司创始人提供办公场地的地方是:加州州立大学奇科校区的创业中心,由加州州立大学商学院的讲师PeterStraus负责,PeterStraus之前曾在城镇运营一家纺织工厂。他说他的任务是教会学生制定商业计划的基础知识,鼓励他们*立思考,为他们提供与榜样见面的机会。然后尽快让他们自己*当一面。

PeterFarsai是加州州立大学2015届毕业生,如今制作了一款移动App——OutdoorAlly,向猎人提供当地的狩猎法则等信息。大公司对这块市场并不感兴趣,但是Farsai对该领域非常感兴趣,多年之前Farsai因为在打猎*鸡时用错了子弹而被狩猎监督官罚款900美元。

Farsai说他对此非常恼怒,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有这种法规。经过这件事,他想“一定有更好的方法。”于是,他想到创建一款App告诉加州的猎人当地所实行的关于狩猎方面的规定。加州州立大学资金帮助他招募到工程师,为他的APP创建安卓版本和iPhone版本。

RobertStrazzarino2006年从加州州立大学毕业,他意识到让学校为成千的学生安排课程表非常困难,于是他创办了一个基于网站的自动服务——CollegeScheduler(大学课程表),如今有150所大学都在使用这种服务。

奇科以农业为主,这也激发了很多创业者**了很多硅谷没有的项目。奇科居民ArielleDanan中途从加利福尼亚的伯克利大学退学,然后在以色列待了几个月。她学会了如何制作杏仁乳。2012年夏天她回到奇科,考察当地农民的市场,发现消费者对当地生产的食品非常感兴趣。

Danan意识到可以在奇科制作杏仁乳。机会就摆在面前,她想抓住这次机会。她每周制作30加仑的杏仁乳,拿到农民的市场上销售,几个小时就销售一空。她加快了制作杏仁乳的速度,接受了一些设计上的建议,改善了包装,将品牌命名为Beber(西班牙语的意思为“喝”),她在健康食品商店和农民市场快速获得了一些客户,每瓶杏仁乳价格为6-7美元。

Danan没有透露具体的财务数据,但是她说2015年的收益是2014年的4倍。现在她有6名员工,产品远销到旧金山。她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在旧金山湾区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