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最挣钱?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 **网上事业吧

建立自己的网上企业或公司,通过出售你的特殊服务或产品来赢利。流行的网上贸易包括:网页设计、广告文案写作、网络市场等刚开始创业是很艰难的,要招聘合适的人选,还要有足够的知识和在行业内的关系。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 域名买卖和在线房产交易

这是通过买、卖、开发域名来**的,一个域名拥有者购买了很多域名,然后再把域名卖给其他有兴趣的买家,这和线下的房产交易很相似。域名拥有者还依靠开发网站,然后出售给买家来**。

这种行为被称作“倒卖网站”,如果你知道如何建立一个既吸引人又能**的网站,那么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狠狠的捞上一笔。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加入有偿网站的行列

网上有很多有偿网站,就是网站付*让你收邮件、做调查、试订注册和浏览网页。那些付*让你完成注册的网站通常是靠抽成来盈利的。

有偿网站的优点是,你不需要有自己的网站或任何个人技术,缺点是现在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骗局,找到一个合法的有偿网站可能很难。你应该去访问Scam.com论坛,上去看看你有兴趣的有偿网站是否付*给它的会员了。

网上还有几个Web 2.0或社会媒体网站付*让你加入他们的社团,这些社会媒体网站通常是通过收入分成系统分给你总收入的一部分。至于能分到多少*,这就取决于你发表的文章、录像或图片的浏览率。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寻找一个虚拟职业或运用你的专业技术

网上职业不仅仅局限于数据输入工作,在新经济博客上提到了虚拟助理、金农、虚拟生活教练和开放源码软件等工作,在Bitwine和Ether这样的小型咨询网站的帮助下,你很方便就能开店,然后通过网络对一些特殊问题提供建议。

大多数的虚拟工作都是通过像网络电话、即时消息和邮件这样的电子媒体进行直接沟通的,这就意味着你只需一台能上网的家用电脑就可以从事虚拟工作了。

如果你是处理特殊问题的专家,那么可以通过Jyve或Just Answers网站向其他人提供咨询建议。其他像拍照、写作、设计甚至是游戏这种和旅游有关的技术或知识,也列入了虚拟工作者的服务范围。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自由职业

如果你有网页设计、编制程序或广告文案写作方面的技能,就可以在线提供服务以此**。传统的自由职业工作包括:誊写、校对、翻译。如果你喜欢写作却没有自己的博客,注册那些付*让你写文章的网站吧,你同样能够用文字去换*。这里还有另外一个选择:成为一名专业写手或特约撰稿人,帮别的博客写文章,并收取一定费用。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自产自销

你能生产的产品包括:网站模版、音频片段甚至是你自己的电子书。通过Lulu网站,你可以很便捷的对外出售电子产品,如:日历、小册子、艺术品、图片和电子书。你可以直接出售你生产的或拥有的一些产品,而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网站(通常这些网站是抽成的)代售。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开始网上零售贸易

这些淘宝开店项目个个能*大*,而且电子商务的发展让更多的人选择在网上创业,网络零售业也越来越火,此时,你应该投资此项目,当然不能和别人一样,一定要有新的花样,让网民们一看都有新意,这样,才能赢得更多的顾客与消费者。

2016年开什么淘宝店*挣*?流行饰品

流行饰品的市场非常大,女孩子的饰物真的是数不胜数。送礼物人们也往往是先想到送饰品,但是打算做饰品的,一定要紧跟时尚的步伐,不可脱离*新,*流行的字眼。只要你的商品款式够新颖,够时尚,买家一般只要看上就会恋恋不忘的哈。小的运输起来很方便,大的,或者是玻璃制品运输起来可能就不那么方便了。这也是它的一个弊端。

标签: 淘宝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