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在哪里可以看?我是杜拉拉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于4月16日开播,那么我是杜拉拉在哪里可以看?我是杜拉拉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呢?下面小编大家一一介绍。

《我是杜拉拉》由好剧影视出品,刘俊杰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将杜拉拉系列从“职场新人宝典”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场双重反击战。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搜狐视频。

更新时间:每晚19点30播出,不出意外,一周

看了上面的介绍后,大家应该知道我是杜拉拉在哪里可以看,我是杜拉拉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了。

标签: 我是杜拉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