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是谁?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总薪酬是多少美元?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谷歌CEO是谁?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总薪酬是多少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份监管文件显示,2015年谷歌*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总薪酬达1.005亿美元,使他成为**收入*高的高管之一,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E. Schmidt)的总薪酬则大幅下降至800万美元。

据Alphabet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其中涵盖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5财年该公司高管的薪酬,皮查伊的底薪为65.25万美元,再加上近1亿美元的股权奖励。

Alphabet去年8月宣布重组后,任命皮查伊为谷歌的*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2014财年获得1.004亿美元股权奖励的施密特,2015年没有获得任何股权奖励,这导致其薪酬大幅下降。与往年一样,2015年施密特获得600万美元的现金,而他的年薪上升至130万美元。

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目前他们分别担任Alphabet*席执行官和总裁,与往年一样他们的薪酬分别为象征性的1美元。

标签: 谷歌CE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