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附近开什么店赚钱?3个学校附近开店项目热荐!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高中生身边商机无限,抓住这一机遇找一些小生意项目发家致富,那么高中附近开什么店**呢?学校附近开店项目一般不需要太多投资,*重要的就是抓住学生的消费观念,薄利多销。高中附近开什么店**?3个学校附近开店项目热荐!

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学校附近开店项目热荐一:开一家眼镜店

眼镜店的装修用谈色调,简洁不失精致,开眼镜店一定要一位验光师, 两名左右的营业员,建议, 男女名一名,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啦款式,当今流行的多以轻,溥,细,无框,半框为好,几个新款式.包装也要选好.选一个好牌子。

隐型眼镜卖的不错。还有专门洗隐型眼镜的药水。而且开眼镜店*好找点专业的人来验光。不专业的话感觉学生不会光临。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开店案例:

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一些眼镜店闲逛,调查现在大学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眼镜,“那时我*期待的就是碰到愿意聊的店员,因为他会把所有的生产、销售环节和盘托出。”小刘说。小刘开的眼镜店差不多花了8万,因为家里特别支持自己,所以资助了大部分,剩下一小部分是平时做兼职*的*。

买眼光仪等设备是大头儿,花了4万元,还有一年的房租花了1万元,剩下的*就进货装修了。“为了满足大学生的个性,我店里的眼镜架、眼镜片都是单个进的,这方面很感谢阳光巴士提供的货源支持,所以还是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的。”小刘说。

“眼镜的成本其实很低,同时销售对象又是没有多少*的学生,所以我们的售价比起其他眼镜店要少一半,但质量却绝不打折”通常来说眼镜的更换周期为一年,加上又是做学校,因此回头客较多,所以口碑就很重要了,而小刘也正是做到了这点,回头客很多,开店一个月就颇见成效。

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学校附近开店项目热荐二:花脑筋开间特色小吃店

小吃店的酒、菜均要以中低档为主,要突出特色风味。大学旁的小吃店与中学旁的不同,可以向酒店形式靠拢,因为中学生是不允许饮酒的,而大学生不严格禁酒。同学生日、老乡相聚、同室寝友打牙祭等等,都需酒助兴。

去年,下岗职工陈先生在中学门外不远处开了家小吃店,打出醒目的招牌:“学生代伙”。早餐是粥、包子、馒头等,午餐二菜一汤;晚餐是自助餐。一日三餐共12元。他还根据学生的营养需求和季节特点,每周制定食谱,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暑期辅导期间,学生几乎都跑到这儿就餐,开学后势头不减,以至人满为患,陈先生不得不紧急扩点经营,月纯收入近3000元。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此外,应选择品牌比较响亮,又全国知名度的特色小吃作为创业平台。

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学校附近开店项目热荐三:开家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阙”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高中旁边开什么店好?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

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标签: 开什么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