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原因是什么?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Papi酱遭广电总局**原因是什么?称为“2016年******”的“papi酱”,其系列视频因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等问题,被广电总局勒令整改。待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

对于上述事件,Papi酱CEO杨铭也在媒体上回应称,“我们非常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一定坚决响应网络视频整改要求,努力传递主流价值观,做一个最正能量的papi酱”。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内容审查变得格外重要。而点名“papi酱”也不是今年官方**次“大动作“,早在2015年7月份,广电总局就发出过“限真令”,以及今年2月份的“限孩令”等,广电总局也是频频出手,对多部网络节目进行整治。

标签: 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