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遭广电总局封杀来华(中国)行程会不会受影响?行程会延后吗?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遭广电总局**来华(中国)行程会不会受影响?行程会延后吗?据报道,广电总局宣传例会上对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给出宣传提示:不炒作韩剧《太阳的后裔》,不要把该剧捧得过高,不去炒作这些商业噱头来让观众去疯狂痴迷地追剧。加之之前国内众多影评人对该剧都颇有微词,该剧主演宋仲基、宋慧乔恐遭广电**。宋仲基的中国行恐将无限期延后。

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在中国也是圈粉无数。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充斥着各种宋仲基撩妹的话题。

而就在这部剧热度不断攀升之时,广电总局日前发布消息,“别把《太阳的后裔》捧得过高、去炒作这些商业噱头让观众去疯狂痴迷地追剧,要淡化,评论要适当。”

韩国演员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爆红,迅速晋升为新一任“国民老公”。与之前的金秀贤、李敏镐等大*的韩星一样,宋仲基在中国的捞金之旅很快将正式展开,据悉*站将于5月1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

宋仲基遭广电总局**来华(中国)行程会不会受影响?行程会延后吗?宋仲基的来华行程、以及在中国的演艺道路,会不会因广电总局的点名而受到影响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