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时间是几月几日?持续多少天?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莞香花已经开花了,它的香气已经飘散到了你的鼻端,你是否已近闻到了呢?喜欢莞香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够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已经开始了,你喜欢这里的莞香花就赶快来啦!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时间是几月几日?持续多少天?你知道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有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时间:4月30日至5月30日

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寮步佛灵湖郊野公园

2016年东莞莞香花术节活动内容:

在莞香花即将开花之际,东莞寮步*届莞香花文化艺术节也将开幕。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开幕式将于4月30日在佛灵湖郊野公园举行。本届莞香花节将举办摄影大赛、环湖亲子彩跑、骑行等九项精彩活动。

据了解,莞香花一般在四五月份盛开,莞香花花瓣小巧,颜色呈淡黄色,微微散发出清香。今年受气候影响,花期预计会推迟到5月中下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