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五月天气如何呢?2016南昌五月穿什么衣服呢?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五月天气如何呢?2016南昌五月穿什么衣服呢?南昌市属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湿润温和,日照充足,一年中夏冬季长,春秋季短。南昌市是“夏炎冬寒”的典型城市,夏天炎热,有*炉之称; 冬天较寒冷。年平均气温17℃-17.7℃,**历史*高气温,40.9℃,**历史*低气温-15.2℃。那么南昌五月天气如何呢?

南昌五月天气情况及穿衣指数

南昌五月平均温度是19℃ - 26℃,

白天平均26℃,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南昌五月为雨季,降水较多,建议带雨伞出行。

2016南昌五月天气如何呢?2016南昌五月穿什么衣服呢?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后,相信大家有所了解。

标签: 五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