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双击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双击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品牌化、个性化、规范化、专业化的综合性广告品牌设计公司。双击设计在设计和制作方面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可为企业进行视觉识别系统设计(vi设计),标志设计、商标设计及注册、产品包装设计、各类画册设计、宣传页设计、产品说明书设计印刷,大型广告策划、展览展示、企业活动策划。

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壮大,目前已与数百家公司达成合作,为他们设计出了vi品牌、产品说明书,产品策划书、企业文化墙、企业导视系统等一系列广告品牌项目,并得到了认可与肯定。

双击设计印刷在郑州设有印刷厂,各种印刷品都可以定做。双击设计在新乡设有喷绘机、**机、雕刻机、丝印设备等广告物料加工设备车间,可为您打造属于您的广告宣传物料。

双击设计的未来将以中原经济区为平台,巩固现有成绩,努力拓宽外部渠道,争取成为一家有先进的设计理念,**的设计成果的设计公司。以先进设计理念,**的设计成果吸引社会各界,努力与社会各界达成合作意向。

【双击使命】以**的设计作品为企业提供营销竞争力,实现企业利润增值。为企业品牌注入灵魂,实现企业品牌价值

【双击价值观】以专业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执行,为客户提供综合品牌解决方案。专业专心铸品质 全心全意为客户。

【双击宗旨】传播品牌理念、执行广告创意

【双击精神】责任、贴心、诚信、专业、可靠

【双击文化】设计者、百业之魂也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