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怎么经营?水果店的经营模式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一家水果店,不管你的店面有多大或者有多小,都会有**,都会**,是很多创业者小投资的*选。

经营水果具有各种规模:有的是在街边摆水果摊,有的是和副食店一起联合经营,也有水果专卖店。每逢夏天,街上还有专门卖水果的卡车,相当于一个流动水果摊。

规模不同,经营的水果种类自然也不相同。一般街上的小摊贩主要是卖苹果、橙子等普通水果,这类水果的保鲜期长,不容易放坏;副食店会增加香蕉、西瓜、柚子等节令水果;水果专卖店的品种更多一些,规模大的除了普通水果外,还会卖一些进口水果,规模小一点的,也会有芒果、哈密瓜等进价较高的水果;在卡车上经营的流动水果摊儿则主要是做体积比较大的时令水果,比如菠萝、柚子、西瓜、哈密瓜等。

了解进货渠道:一般选择大型批发市场就可以了!选择开店的位置,对于一个水果店而言,至关重要。据记者观察,在医院附近有很多水果专卖店,而且规模较大,主要经营进口水果;而在居民小区附近,也是水果店集中的地方。

水果专卖店特别注意“形象”,为了让顾客感觉水果摆放整齐、种类繁多,不少店特意在店铺两侧的墙上装上镜子,这样,乍一看去,各种水果琳琅满目,非常*眼。

要根据周边顾客所需进行灵活的调整,也要适当地尝试新鲜的品种;*后不要只局限于店面经营,如果有精力,也可以适当地跑一跑有需求的单位,做长期合作生意。当然也可以开发网店,以此扩大经营。

经营一家有点档次的水果店,就是需要这样经营。你还在寻找经营的方式吗?不妨试试这样经营也许有不错的收获啊。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