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吴海英》每周几更新?《又,吴海英》每周更新几集?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又,吴海英》每周几更新?《又,吴海英》每周更新几集?tvN新剧《又,吴海英》日前的预告中文晸赫和徐玄振的初次相遇,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由Eric(文晸赫)、徐玄振及全慧彬主演的tvN新剧《又,吴海英》,还没播出就吸引不少观众注意。剧情讲叙两名相同姓名的女人与一名能够预见未来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释出的预告也让人觉得很有趣。

而在日前释出的预告中,男女主角的初次见面也引人发笑,预告中有一幕两人相撞之后徐玄振留下了鼻血,让人觉得格外有趣。而徐玄振这次在戏中不计形象的演出,也让Eric说:「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两人**次的合作也让不少剧迷非常期待呢!

《又,吴海英》每周几更新?《又,吴海英》每周更新几集?《又,吴海英》於5月2日在tvN*播。每周一、周二播出。

标签: 又吴海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