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9个利润大的好生意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很多,20万是可以找到一个前景好、利润大的***的,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

“整体造型店”的前半部分被店

主规划为“服饰展示区”,后半部分则设为“美容空间”,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剪出流行、穿出时尚,更难得的是能得到*具个人风格的整体造型建议。设计师出身的店主把目标顾客锁定为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在开店之初,便吸引了许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整体造型店”前期在设计、进货、聘请专业人员上投入20万元左右,当然收费也颇为不菲,每做一次“整体造型”收费200~2000元不等。经过店主开业半年来的精心经营,“整体造型店”凭借为顾客“量身定做”*个性的整体造型成为时尚年轻一族争相转告的焦点,同时也吸引了流行媒体的争相报道,知名度迅速蹿升,吸引了大量客源。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做宠物生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80%。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韩式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中小型综合书店

不管到什么时候,书本永远不会被淘汰,开个特色书店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定然有利可图。*先是**按照个人兴趣开店,凭借个人的经验和实力开办自己的特色书店。女生一万元开店这种书店的存在形式有很多种:有按照传统的经营模式来经营的小书店、有以书吧的形式经营的,有店中店的形式,有折扣店的形式等等。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园艺店

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个性纪念品店

这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但是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汽车美容店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高档,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20万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定制手表工作室

在生活中被人们广泛使用的实用饰品——手表也能定做,用自己的品位给它们打上个性的烙印。走进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感觉与一般图文制作的门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电脑、打印机等一些相同的设备。但是,当欧立文的老板奚坚宏将工作室的成品呈现在记者面前时,它的特别之处以及所带来的冲击是其他图文制作所无可比拟的。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