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几月几日几点开始?在哪里举行?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6九龙湖**半程马拉松几月几日几点开始?在哪里举行?2016九龙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上午8:00 在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举行,其赛事分为三部分:男、女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男、女短程马拉松(全程12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全程3.7公里)。

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上午8:00 浙江宁波市镇海区

竞赛项目

(一)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二)男、女短程马拉松(12公里)

(三)男、女迷你马拉松(3.7公里)

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

1.**半程名次奖:

根据计时成绩录取男、女第1至第5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相应奖金,前三名颁发奖杯、现场设置颁奖典礼。

2.破世界纪录奖:

男子成绩0:58:23(不含)以内且**名,奖励2万元人民币

女子成绩1:05:12(不含)以内且**名,奖励2万元人民币

3.成绩水平奖:

男子成绩1:00:00(不含)以内,奖励1万元人民币

女子成绩1:08:00(不含)以内,奖励1万元人民币

4.破赛会纪录奖:

男子成绩1:06:18(不含)以内,奖励5000元人民币

女子成绩1:24:24(不含)以内,奖励5000元人民币

5.华人奖:

前三名华人(含港、澳、台)完赛选手每人奖励3000元人民币。

6.凡报名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号码布、运动衫和盛衣包等物品。

7.在规定时间跑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发给纪念牌和纪念品。完赛选手凭两块齐全的大号码布领取完赛卡,凭完赛卡到指定服务区领取完赛物品,赛后服务区工作到当日12:00分。

注:世界纪录以比赛时的*新纪录为准;成绩水平奖可与名次奖、纪录奖可同时获得;如华人参赛选手*终获得名次奖奖金大于华人奖奖金,则只可领取其中一项,华人奖一旦获取即生效,即使获奖选手未领取奖金此奖项也不可顺延;外国籍运动员获得上述奖励均发等值的美元。

(二)短程马拉松

1.名次奖:

根据成绩录取男、女第1至第5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相应奖金,前三名颁发奖杯。

2.凡报名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号码布、运动衫和盛衣包等物品。

3.在规定时间内跑完短程马拉松的选手发给纪念牌和纪念品。完赛选手凭两块齐全的大号码布到短程马拉松赛后服务区领取完赛物品,赛后服务区工作到当日10:00。

(三) 按照中国的税法,所有奖金由组委会代扣20%的个人所得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