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几月几日开幕?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哪里举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几月几日开幕?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哪里举行?来自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消息,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天(14日)在重庆**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春交会主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共60 家、178个项目参展,南岸区、九龙坡区、江津区和丰都县**,万盛经开区管委会、武隆仙女山管委会则组团参展。组委会介绍,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41万平方米,共计7.1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255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春交会参展企业共计132家。其中我市主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60家,区县避暑休闲地产29家,中介机构11家,媒体13家,金融机构12家,装饰建材企业7家。另外,南岸区、九龙坡区、江津区和丰都县**,万盛经开区管委会、武隆仙女山管委会组团参展本届房交会。仅主城区就有178个项目参展。

参展企业多、项目丰富,市民如何逛展更轻松?昨日,商报记者提前进入展馆打探,提前为市民绘制逛展地图。

记者看到,本届春交会包括一号馆、二号馆、室外广场展示三部分。

其中一号馆位于南坪重庆**会展中心一楼,包括商品房展示区、区县组团展示区、中介机构展示区、住房金融服务展示区,想要购买二手房、了解住房金融政策的,便在此展馆。二号馆位于会展中心四楼,主要为商品房展示区,例如恒大、保利、协信、龙湖、融创、金科、万科等品牌房企,均在此馆。此外,场外馆则包括媒体展示区、区县组团展示区、装饰及建材展示区等。

据了解,本届春交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联合在一号馆B厅1B05设置住房金融服务专区,为广大市民提供公积金贷款和个人商业贷款等政策咨询,二手房贷款现场预约、申请、签约,个人住房**担保业务咨询等服务;民生、邮储、浦发、三峡、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等5家银行也在一号馆集中参展,金融机构参展规模创历届之*。

此外,本届春交会,江津、丰都、万盛、武隆等避暑资源丰富的区县,组织了29个避暑休闲地产项目,分区域在一号馆和室外广场组团呈现,便于市民了解当地的避暑旅游资源和发展规划,为市民选购避暑休闲度假房提供置业参考。

展馆

●场外馆(会展中心广场):

媒体展示区——重庆商报、搜房网、新浪乐居等

区县组团展示区——万盛经开区、仙女山度假区等

装饰及建材展示区——方太、交换空间等

●一号馆(会展中心1楼):

商品房展示区——中渝、泽科、南方等

区县组团展示区——九龙坡区、江津区、南岸区、丰都县等

中介机构展示区——中原、链家、广积粮、中房家苑、大业兴等

住房金融服务展示区——工、农、中、建、交等各大银行

●二号馆(会展中心4楼):

商品房展示区——恒大、保利、协信、龙湖、融创、金科、万科等

打折赠券免契税大修基金 房企优惠放“大招”

今年以来,购房政策环境持续改善,此次春交会,无疑是市民置业的好时机。昨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春交会期间购房交易登记费全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大银行、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现场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各大房企还纷纷放“大招”,推出打折、送券、免契税等优惠措施,有的企业甚至在现场打出买房送金条的口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