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几月开始?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在哪些城市举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几月开始?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在哪些城市举办?昨日(13)日晚上,李宇春、李玟、黄致列、华晨宇等**歌手齐聚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李宇春在现场宣布,今年8月将启动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

不忘初心, @李宇春 获得“*受欢迎音乐现场”奖,这是春春和乐视音乐的双重荣誉!另外,春春和尹亮共同公布,#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演#将由@乐视音乐 和永乐演艺联合主办,8月正式启动!演唱会将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音乐演出行业变革,加油!

昨晚,李宇春凭借**的演绎,获得“年度*受欢迎音乐现场”奖项,同时,春春也在现场宣布“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引得现场观众欢呼。

标签: 李宇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