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赚钱项目有哪些?5个适合女性赚钱项目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女性的地位不断提高,很多事情**只是男人的**。比如创业。据相关调查显示,女性创业者的比例明显增加,比较适合女性**项目有哪些呢?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女人“*”程似锦,***加努力奋斗!

适合女性**项目: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首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最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屁股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最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盈利空间控制在 30%~40%为宜。

适合女性**项目: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首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适合女性**项目:开家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

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适合女性**项目:开家特价服装店

特价作为一种经营技巧,被许多服装店所采用,30元服装店、60元时装店、100元服装店如今纷纷在街头登台亮相。特价服装店不仅塑造了独特的店面形象,简化了经营管理,还能够形成一批相对固定的客户。在繁忙的大都市,特价确实满足了许多工薪阶层消费者需要。其实,特价店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要做好规范化的商店管理,会有更多的特价数字被服装店老板用作店名,甚至是商标。

适合女性**项目:开家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