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撩妹圣地是指哪里?最美撩妹圣地是指湄潭县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美撩妹圣地是指哪里?*美撩妹圣地是指湄潭县吗?*美撩妹圣地是指贵州的湄潭县,湄潭素有云贵小江南之称,拥有****大茶壶、万亩茶海花海、唇齿留香的茅贡米、湄窖酒等特色吃喝玩乐,是贵州高原上的一颗明珠,撩妹的**去处。

湄潭县,隶属于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县城距遵义市区58公里,总面积1864平方公里,辖3街道14镇、132个村(居、社区)。地域呈南北狭长,东西宽25.5公里,南北长96.5公里,平均海拔972.7米,森林覆盖率达60.08%。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4.9℃。

湄潭县是“贵州茶业**县”,所产“湄潭翠芽”、“遵义红”、“贵州针”、“湄江翠片”等品牌茶叶享誉中国。土地肥沃,山川秀丽、生态良好,被誉为“贵州高原上的一颗明珠”和“云贵小江南”。

湄潭县景区景点:指湄江滨河景区、仙谷山旅游风情小镇、核桃坝茶产业村、****壶茶文化公园、天门峡景区。

标签: 湄潭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