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吧大叔优酷什么时候播放?回来吧大叔优酷全网上线时间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回来吧大叔优酷什么时候播放?回来吧大叔优酷全网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SBS热播剧《回来吧大叔》,由Rain(郑智薰)、李珉廷、吴涟序#、金秀路等人主演,是一部集欢乐感动与共鸣为一体的人性魔幻喜剧。优酷即将全***上线,优酷约见吧。

《回来吧大叔》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剧,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作品《椿山课长的七天》,主要讲述了各位主角从阴间返回人世、以**相反的身份重生的故事。

多少集:16集

剧情简介

《回来吧大叔》讲述两位大叔重生后领略爱情与幸福真谛的故事。矮矬穷上班族金英洙(金仁权饰)为了五斗米意外坠楼身亡,**黑道大叔韩基倬(金秀路饰)为了初恋宋怡妍(李哈妮饰)车祸身亡,两位大叔在阴间相识,因双双放不下今生牵挂,跳下开往天国的*车。在天国管理员的调度下,金英洙获得为期两个月的重生,成为了高富帅百货店社长李海俊(郑智薰饰),每天自摸感受“巧克力腹肌”和花样追前妻申多惠(李珉廷饰)。韩基倬重生为“绝世美女”洪兰(吴妍书饰),以女子之身继续帮助宋怡妍走出困境。

标签: 回来吧大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