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妹妹叫什么名字?吴建豪携手妹妹Melody上极速前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吴建豪妹妹叫什么名字?吴建豪携手妹妹Melody上极速前进】“亚洲人气偶像”吴建豪将携手妹妹Melody,一同加盟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此次加盟,吴建豪和妹妹又将在竞速挑战中如何默契搭档,尽展**体能,令人瞩目。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被@VanNess吴建豪 翻牌了!吴建豪是美版《极速前进》的**粉丝,这是一秒变主角的节奏!**爱挑战,还是演艺圈好哥哥,这次带来了妹妹@Melody姚鳳鳳 ,可谓相当重视。在节目中,我仿佛看到一**豪式肌肉正在靠近,兄妹相伴相拼的感人画面也少不了~

不少喜爱吴建豪的粉丝都知道,吴建豪的身体素质一贯很好,每周紧密健身,上健身房、游泳,热爱拳击运动,平时还会在家里进行腹肌训练,**身材比例足以让所有 女性 观众称赞、男性观众羡煞!

如果说吴建豪是体能担当,那妹妹姚凤凤则是当仁不让的脑力担当。拥有高智商的她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大学,此外,从小习舞也使她拥有超强的柔韧性,还曾参加2008亚洲**(香港区)比赛入围六强,同时夺取*佳才艺奖及友谊**。吴建豪曾说过,在妹妹还小的时候,他就回到台湾当艺人,几乎没有太多的相处时间。两人虽是同母异父,但吴建豪十分宠爱这个妹妹,表示会尽全力照顾她保护她。

**阅读:

2016**快餐是哪个品牌?

2016****饮料**

加盟哪个玉饰品牌能**?

2016重庆小面加盟哪个品牌好?

标签: 吴建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