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干什么能赚点钱?8个网上赚钱的商机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在现今生活中的快速发展,在网上轻松的找个项目,都是很容易的*到*。那么,在网上干什么能*点*?现今网上能做什么呢?就来看看8个网上**的商机,让你*轻松的**。

网上干什么能*点*?免费网上**

就是做点击、冲浪、调查、邮件等**方式,这类是基础入门型的免费网上**方式,对于新手来讲很适合,积累网上**知识和经验,但**不多,想收入多必须做大做精才行,目前该类型虽然有骗人的和不支付的,但伤害不是很大,*多浪费些上网时间而已,还可以兼职做。

网上干什么能*点*?设计徽标**

你不需要购买Photoshop;使用GIMP或任何其他自由图像处理软件就可进行。每天推出的数百个网站都需要徽标。如果你能想出并设计出有吸引力的徽标,可在站长论坛,分类广告网站和五美元服务区(Fiverr)上通过提供定制徽标设计服务来**。

网上干什么能*点*?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网上干什么能*点*?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网上干什么能*点*?培训类网上**

此类完全靠榨取网*新手的利润而得,虽然不少培训班能学点东西,但概括起来还是和费用不成比例,因为很多教程网络上免费都有,并且部分培训靠作弊方法,只是一时而不能长久,导致培训质量低下,学无所用现象严重。这类是不是真的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判断,建议大家培训前先想学什么知识,而不是想*多少*。

网上干什么能*点*?专以做调查为业

上网填写调查问卷在外国,很多年前就有专以做调查为业的人。在家能做什么兼职但我们中国上网做调查问卷是*近才兴起的一种简单、自由的在家工作方式。

做调客**需要不断的填写问卷,不断的累积。填写调查问卷**在中国才兴起,所以笔者建议大家决定做调客前,一定要慎重地了解网站后才去做。不仅要看网站的硬件,还要主动向前面的会员认真咨询。

网上干什么能*点*?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网上干什么能*点*?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在家能做什么兼职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做个人网站确实很**,自从曾经*牛的个人网站hao123被百度高价购买后,很多人也在做着个人站长的梦。

标签: 赚钱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