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120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行?几月几日举行呢?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120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行?几月几日举行呢?第120届波士顿马拉松定于2016年4月18日(周一)举行,报名流程将于今年9月14日启动。众所周知,波士顿马拉松以严苛的报名门槛而著称,今年的报名程序基本和前两年相同,历史成绩越好的选手的入围的可能性越大。

如果你是跑步运动员或者热衷于跑步的话,仅“波士顿”一个词就足以诠释跑步运动的**,不少跑者的终生目标就是达标神圣的BQ参加波士顿马拉松。对一位马拉松选手而言,参加波士顿马拉松无疑就像是*高成就。

2016年波士顿马拉松官网信息更新

2016年波士顿马拉松的报名工作将于今年的9月14日(周六)上午10点(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准)正式开始。赛事组织者,波士顿运动员协会(B.A.A.)宣称,本次比赛时间定于明年的4月18日,报名工作将沿用和2013、2014以及2015年比赛相同的报名流程。在每个年龄组里,成绩越好的选手入选的机会越大。

和历届一样,2016年的波马全部报名工作将在 B.A.A 官方网站 上进行。2016年比赛的资格赛事的举行时间不得早于2014年9月13日,也就是说你需要在这个日期之后的某个比赛中至少跑出一次达到 BQ 的成绩才有资格注册报名。

顺便说一下,国内的这些马拉松成绩是被波士顿马拉松认可的:

厦门**马拉松,渣打香港马拉松,大连**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澳门**马拉松

中国田径协会2015年(4月16日更新)

另外,除了波士顿认可的赛事,跑者要是在其他赛事中**的BQ也是可以申请作为成绩证明的,只是必须给到组委会真实的成绩证书。

**阅读:

小面加盟哪个品牌好?

开一家玉饰店**吗?

现在茅台酒多少*一瓶?

现在卖得**的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