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i3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ivvi i3发布会在北京哪里举行?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ivvi i3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ivvi i3发布会在北京哪里举行?我们也见到ivvi官方微博在网上发布了多张预热海报,此次新品“i3”似乎是解决的轻薄和续航之间的矛盾。而且还能够看出ivvi i3的快,下面随小编了解下ivvi i3发布会时间、地点及直播地址吧?

ivvi i3发布会召开时间:

4月11日14:30在北京召开

ivvi i3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vku youku com/live/play?id=263&from=message&isappinstalled=0

ivvi i3介绍:

续航和轻薄在手机上从来都是一对儿冤家,虽然一味提升电池容量确实能带来续航改善,但偏偏现在流行的是轻薄机身,ivvi i3这次的宣传海报中透露i3似乎可以让这对冤家握手言和。

续航差、卡顿是不少Android手机给用户留下的印象,新买的Android手机通常用个半年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这次ivvi i3的预热海报却着重突出了“快”,到底有块?今**午14:0**布会揭晓。

标签: ivv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