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乐视影视盛典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乐视影视盛典朴海镇会出席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乐视影视盛典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乐视影视盛典朴海镇会出席吗?W.M Company相关人士透露,旗下演员朴海镇将于4月13日前往中国北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6 乐视影视盛典”。

当天,该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在中国人气*爆,他将作为男演员候补出席本届颁奖典礼。”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讲述了原本**相信爱情的沈岸(朴海镇 饰)在偶遇孟初夏(李菲儿 饰)后终于迎来遥远的爱情,但却同时揭开了另一段令人震惊的往事的故事。

该剧不仅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时段播出,网络点阅次数更****。据调查机构Vlinkage发布的数据,截止本月19日,《远得要命的爱情》网络播放量以1.3亿次位居**。对此,业界分析人士表示,本次由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赶超众多人气剧位居**,这足以说明朴海镇在中国的人气,他也再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另外,朴海镇将于4月23日下午5时在*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出道十年粉丝见面会。

标签: 乐视影视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