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马月出生的小孩好吗?猴年马月出生的孩子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马月出生的小孩好吗?猴年马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放在嘴上的一句俗语,如今我们马上就要临来真正的猴年马月,那么,2016年猴年马月出生的小孩好吗?

猴年马月生孩子好吗?

猴年马月生孩子不好。

猴年马月即2016年阴历的6月5日至7月3日,阳历的5月,就是马月。人们将迎来传说中的“猴年马月”。

据民俗**介绍,中国历法不仅**了十二生肖纪年,还**了十二生肖纪月,每年农历正月到腊月对应的属相依次是: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鼠、牛,因此每年都有一个月是马月。

2016年5月也就是猴年马月出生的孩子属相为猴,五行为*,纳音为山下*命。山下*以萤*拟之,以落日余晖比之,究竟还有光,其气龟缩,其气微弱。所以象时运不济的景况。 怀才不遇,就像过气之人,过时之物。外观美丽,力不从心。所以,猴年马月生孩子不好。

猴年马月(2016年农历五月)出生的孩子

甲午月(2016年6月5日-2016年7月6日)

灾煞有灾遭,疾病不离身,己身无灾害,妻儿损克刑。

猴人生于五月,芒种之时,东奔西跑,赴汤蹈*,奋斗有企,衣禄轻淡,待人接物,恭敬有礼,进退自如,诸谋可成,是非口舌小有,一生承享自力自食,自求自谋也。

五月出生的属猴人,一生靠自力更生生活,此月生的猴人,上无祖业可继承,下无子女为之效劳。全靠自己的辛苦劳动来成家立业。早,青年时代很是辛苦。此月生的猴人,善于社交,对人彬彬有礼,诚实谦逊,也爱帮助别人。因而自己的事业也有人支持。到中年后,猴人的运势回逐渐上升,到晚年衣食丰厚,幸福。

健康小提示

根据农历算法,猴年12年一个轮回,马月也是12个月一个轮回,凡是猴年,必有一个月是马月,其实“猴年马月”的周期也就是12年,上一个“猴年马月”发生在2004年,而下一个“猴年马月”则要等到2028年。

标签: 猴年马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