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几月几日?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几月几日?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建军节。

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八一建军节是几月几日?

由日历可以看出,2016年八一建军节时间为: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建军纪念日,因此也叫“八一”建军节。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根据**革命*****6月 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基本信息

中文名:八一建军节

英文名:Army Day

别 称:中国人民***建军纪念日

节日时间:八月一日

节日类型:传统节日

流行地区:中国大陆

节日意义: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

设立机构:中国人民革命*****

设定时间:1933年7月11日

标签: 八一建军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