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爹主题曲叫什么?百炼成爹主题曲谁唱的?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百炼成爹》是刘国权执导的一部都市轻喜剧,由李光洁、张檬、杨立新、倪大红、郭家铭、杨雪等主演。该剧将于2016年4月9日播出。该剧的主题曲也即将上线,那么百炼成爹主题曲叫什么?百炼成爹主题曲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

百炼成爹主题曲叫什么?

百炼成爹主题曲叫《炼爱》。

百炼成爹主题曲谁唱的?

百炼成爹主题曲由酸奶乐队进行演唱。

百炼成爹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百炼成爹主题曲暂未上线,歌词我们后续将进行更新。

本片音乐制作由创作过《爱的供养》、《剑心》、《珍惜》等知名影视作品配乐的国内**音乐制作人谭旋老师友情操刀,片头曲《炼爱》歌词朗朗上口,旋律特别,是一*有中国风又不失现代都市气息的轻摇滚佳作。这次谭旋老师携北京正在发生,特别为由帕尔哈提作为主唱的酸奶乐队量身定制。酸奶乐队的众位艺术家也是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决定将乐队*次献唱电视剧主题曲的机会,献给这部制作精良的都市时尚大戏,并表示此次跟谭旋老师以及片方的合作十分愉快。

标签: 百炼成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