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接吻节是什么时候?2016接吻节是几月几日?接吻节怎么来的?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接吻,很多人都感觉不好意思,但是在国外有个接吻节。接吻节是巴厘岛上的一项传统节日,接吻节在当地名叫半棉兰,当地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先进行祷告,然后彼此亲吻热舞,而旁观者则向激吻的青年泼水。那么,2016接吻节是什么时候?2016接吻节是几月几日?接吻节怎么来的?

2016接吻节是什么时候?2016接吻节是几月几日?

2010年3月17日,印尼巴厘岛*府登巴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接吻节”。

人们在神庙前祈祷,并互相向拥吻的年轻情侣泼水。

2014年4月1日,印尼巴厘岛登巴萨,当地举行一年一度的传统接吻节“Omed-Omedan”,这一节日是在印度教安宁日之后**举行。

当地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先进行祷告,然后彼此亲吻热舞,而旁观者则向激吻的青年泼水。

2015年3月22日,印尼巴厘岛迎来当地的传统节日“接吻节”,情侣聚集在一起彼此亲吻,而旁观者则向激吻的青年泼水,场面*热。

由此可见接吻节时间并不固定,举行时间大概在三月、四月期间。

接吻节风俗

“接吻节”的前**是巴厘岛印度教的“安静节”。

人们在寺庙里进行的祈福仪式正式拉开了“接吻节”序幕。

接吻节这**,即使是青少年也可以和异性亲吻。

**接吻日的由来

据说7月6日**接吻日是由英国人发起,在二十年前得到***批准的,一些国家还会在**接吻日专门设立亲吻区,在亲吻区内可狂吻陌生人,而接吻的历史已有3000年了,它逐渐被认可为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而真正的“接吻节”是起源于法国的,对于这个浪漫的节日还有一小段浪漫的历史。

100年前,法国有一对浪漫的恋人,竟然登上艾菲尔铁塔接吻,在情不自禁的时候,竟然忘记了抓栏杆,双双坠地而亡。

标签: 接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