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上映?太阳的后裔影片长多少分钟?电影和电视剧内容一样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上映?太阳的后裔影片长多少分钟?电影和电视剧内容一样吗?KBS 2TV的《太阳的后裔》将来大家也能在电影院看到了!《太阳的后裔》在即将播毕的同时,也将制作成电影的版本。总片长预计约为2小时20分钟,将原本长度为16集的电视剧,挑选出*主要的剧情部分剪辑而成,而在电影院中上映。

当然也已经进军坎城电影市场,《太阳的后裔》制作公司NEW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下个月就是坎城影展的期间了,在坎城电影市场中也将呈现给大家。”

世界影片内容市场MIPTV也非常关注《太阳的后裔》,4月4日在法国坎城的德布西剧场前,就已经高高挂上了《太阳的后裔》的海报看板。

《太阳的后裔》不仅仅在韩国国内或亚洲区受到*热人气,这股热潮也正往其他国家延烧中,已经销售至27个国家并翻译制作成32种语言的字幕版本,触角已延伸到全世界。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