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被扔鸡蛋是真的吗?张馨予被扔鸡蛋是怎么回事?张馨予被扔鸡蛋视频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张馨予被扔鸡蛋是真的吗?张馨予被扔鸡蛋是怎么回事?张馨予被扔鸡蛋视频。近日,由张馨予、马可、韩彩英、Pong、徐海乔等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星》正在热播。剧中,张馨予为了保护马可不惜和刘凡菲饰演的心机女纪颖撕破脸,被刘凡菲设计遭遇滚出娱乐圈事件。

在拍摄这一场重头戏时,为了增加真实感,张馨予主动要求真枪实弹扔鸡蛋扔菜叶,搞得异常狼狈,甚至被砸青左脸。

由张馨予、马可、韩彩英、Pong、徐海乔等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星》昨晚20点更新,上演“柳艺滚出娱乐圈”的重头戏。

剧中,张馨予为了保护马可不惜和刘凡菲饰演的心机女纪颖撕破脸,被刘凡菲设计遭遇滚出娱乐圈事件。在拍摄这场重头戏时,为了增加真实感,张馨予主动要求真枪实弹扔鸡蛋扔菜叶,搞得异常狼狈,甚至被砸青左脸。而遭人设计的张馨予能否顺利走出“滚出娱乐圈”的漩涡,马可面对为了自己而陷入绝境的张馨予又会有怎样的举动,请锁定今晚20点《重生之名流*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