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哪些固定嘉宾?有鹿晗吗?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哪些固定嘉宾?有鹿晗吗?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于2016年第三季度起每周日晚20:30分接档《来吧**》在浙江卫视*播,于2016年10月初收官。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嘉宾名单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将于4月15日举办开机发布会,该节目将于浙江卫视播出!目前确认出席的嘉宾有:鹿晗、嘉桦ella、大张伟、潘伟柏、张丹峰、朱星杰、张慧雯、薛之谦、魏晨!欢呼吧~约起来!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哪些固定嘉宾?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四位固定主持鹿晗、大张伟、陈嘉桦、张丹峰。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哪些机动嘉宾?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机动嘉宾有潘玮柏、朱星杰、张慧雯、薛之谦、魏晨。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鹿晗吗?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有鹿晗的,而且是为固定嘉宾。

标签: 我去上学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