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房交会时间是几月几日?2016兰州房交会持续几天?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房交会时间是几月几日?2016兰州房交会持续几天?今天兰州房交会在西站万辉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买房别冲动,5月12日会展中心兰州房交会钜惠等你来”的活动。“2016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2016年5月12日—5月15日在甘肃**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以“去库存 提销量”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百家,观展观众将达到20万人左右。本届房交会将**探讨兰州房地产的科学和谐发展,通过城市建 设成果和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规划的展示,推介*新的房地产项目,引导投资、规范管理、提升能级,为投资商、开发商、中介企业以及相关专业服务商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发展的服务平台。

兰州作为三线城市,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库存问题,个别区域销售更是不尽如人意,尽快去库存迫在眉睫。需要**、开发企业以及关联行业共同发力,三管齐下。

就市场来讲,甘肃的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多少自己*有的特点,也就是说,甘肃的房地产市场远远没有一线城市的热度,在市场只是个追随者,并没有形成**行业发展潮流的主流冲击力。相关人士认为,甘肃的房地产市场作为一个内陆型市场,其本身张力和扩张性有限,只能在既定的市场中辗转腾挪,无法达到全面贯通的市场作 用。兰州无疑是甘肃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作为甘肃房地产市场化程度*高的兰州,其多年的发展历程也可谓一波三折,过程复杂。这些年无论在与发达地区接轨的层面,还是在同区域展开竞争,都是亦步亦趋,沿袭模仿引进,自主创新能力不足。

因此,在市委、市**的正确**下,以“去库存 提销量”为主题的2016兰州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如期而至。一年之季在于春,对于兰州房地产市场而言,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本次展会将在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产生日益深远的吸引力,并将吸引众多业界**企业的积极参与,成为**房地产企业和楼盘展示品牌和形象的**平台。为不断提升和完善兰州 及各级县区房地产规划的编制水平,促进兰州房地产健康有序的发展,实现消费、投资、环境相协调,速度、质量、收益相协调,进而推进兰州房地产的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届时本届房交会定会成为全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市场没有终点,发展没有止境,我们热情地期待着与您2016年5月相聚---兰州。

标签: 兰州房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