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殖赚钱吗?养殖什么赚钱?6个养殖创业项目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今经济的快速发展,养殖业也成为很***的行业,只要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养殖项目,都是很容易就能致富的。现在养殖**吗?养殖什么**?就来看看今年**的6个养殖创业项目,让你*快速的发家致富。

现在养殖**吗?蝈蝈味道鲜美

蝈蝈不仅可以当做玩物,同时它业可以吃,油炸蝈蝈味道鲜美,胜似大虾,也是天然的绿色食品,难得的美味佳肴,各地的大小饭店、宾馆等50多元一公斤,也是求之不得,有些地方还流行吃炸蝈蝈卵,价格更高。野生蝈蝈随着农药的大量使用,还有人为的大量捕捉,数量日益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很有前途。

现在养殖**吗?养殖黄鳝

养殖黄鳝是当今热门养殖项目,国内市场黄鳝供求矛盾突出,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地区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仅韩国每年进口就达20万吨。野生黄鳝资源除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还有一定分部外,其它地区已被大量破坏,预计几年后将逐步绝迹。需求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使黄鳝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价格稳步上升。在冬季,沿海城市的日供需缺口达100吨以上,条重100克以上的黄鳝批发价每公斤达60-70元,50克以上的40-50元,50克以下的 20-30元,高昂的市场价格为黄鳝养殖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

现在养殖**吗?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现在养殖**吗?香鹑雁

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

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现在养殖**吗?牛蛙养殖

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南湖生态园牛蛙养殖基地里,一只一斤多重的牛蛙,停留在竹竿上,正直视着远方。

这种牛蛙由湖北农广天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于美国的一种优良牛蛙品种。经过精心的培育,牛蛙不断的繁殖,农广天地牛蛙养殖已经发展成为7000多亩的商品蛙养殖规模。

近年来,由于农广天地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其皮还可制革,牛蛙皮薄、柔软、坚韧,是制造上等*包的材料。更是生产皮带、领带、皮鞋、乐器、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总之,牛蛙浑身都是宝。

现在养殖**吗?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

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好项目

标签: 养殖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