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地方做什么赚钱快?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小地方做什么**快?在小地方创业要选择合适的项目。成本小利润高,而且风险还低。下面这些小项目是小编在网上总结的,看完之后,你就会知道在小地方做什么**快。

在小地方做什么**快?纯天然果蔬美容吧

纯天然果蔬美容吧是迎合了人们崇尚自然,追求绿色天然的一种心理,而设计的以多种瓜果蔬菜汁、纤维、果胶为护肤原料通过专用的设备制作对人体的皮肤进行吸附、解毒、去皱、消斑、润肤等,达到使肌肤白晰、光泽、润滑、富有弹性的美容效果。如果这些都能在一间休闲、赏心悦目的美容吧完成,一定能吸引很多爱美人士。

这种全新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经营方式,是体内和体外美容的结合,生机、原味、自然的体现。天然果蔬最具有的安全性、健康性为护肤原料护肤、调节体内消化、分泌系统,提供了科学的保证。健康养颜、护肤是果蔬美容的宗旨。

在小地方做什么**快?豆浆商机

现代人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豆浆的好处更无需赘述。特别是现磨新鲜的豆浆更是受到人们的喜爱。现磨豆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无论什么口味的,其实都只有火候和原料调配比例上的差别,极易掌握。

开豆浆店对于摊位的大小要求不高,如果你手头比较宽裕,可以开个专门的豆浆店,搭配早点来卖,更可自行研发不同口味的豆浆。如果资金紧缺,那么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开个豆浆作坊,将做好的豆浆配送到其他早餐店或者在白领上班、学生上学的必经之处开个豆浆摊位。完成这些你只需要购买几个简单的设备即可。

但前提是你的豆浆必须干净卫生,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豆浆生意绝对是个不错的小本创业项目

小地方做什么**快?无糖食品店

随着保健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途看好。真正适合中小城市创业的 20个好项目!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店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无糖食品店的主要顾客是糖尿病患者、肥胖儿童,为爱美而节食或不喜欢甜食的人也是店里的常客。

据了解,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这个创业点子必定火爆。

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投资3万元左右,其中首次进货1万到2万元。在店址选择上,无糖食品店一般可以选择靠近公园、医院等交通便利的地方。在创业初期不宜直接开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因为开这样的店主要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在小地方做什么**快?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2012好**的开店项目盘点,最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

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

标签: 做什么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