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网怎么赚钱?4个足不出户就能赚钱项目!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家里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很多事情只需要一个网络一个电话就能够实现,足不出户**事尽办不是传说。在家不仅能够消费,而且还能够**,在家上网怎么**?4个足不出户就能**的项目!

在家上网怎么**——古玩店,*取超额利润: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火,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长高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巨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最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在家上网怎么**——字里行间,金光闪闪:

世界很多富翁,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首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在家上网怎么**——小小投资,过把职业收藏家的瘾:

世界上最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最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

1) 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重点,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投资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在家上网怎么**——留学中介,争饮一瓢洋墨水: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最高为美国,最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最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

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