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赚钱项目有哪些?8个网络创业赚钱项目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网络在生活中的应用,也让在网上创业成为*为时尚的**方式,如何在网上创业**呢?网络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就来看看今年*好的8个网络创业**项目,让你*轻松的把*挣进口袋。

网络创业**项目:竞价**

就是花点*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竞价的可以去百度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网络创业**项目: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老板来得又少,前台小姐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网络创业**项目: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网络创业**项目:拉下线**

这种模式永远都不会失效,但*到*的永远都是先加入者,后加入者只能给别人作铺垫了!

网络创业**项目: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网络创业**项目: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网络创业**项目: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网络创业**项目:同声传译

兼职报酬:英语、日语、韩语约为6000元-1.2万元/天;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约为8000元-1.6万元/天。

兼职要求:同声传译对兼职者的要求*高,一般需要经过特殊训练,长期专门从事外语口译翻译工作的人员才能担当同传工作。通常3小时的会议,词汇量累计达2万多个,因此要求同传具备在1分钟内处理120个英语单词的能力。兼职工作有哪些?除了英语功力外,同声传译还要有流利、丰富的中文表达能力,有相当的社会知识和世界知识,对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