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物好?五一劳动节礼物优选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劳动节”,是一个**性的盛大节日,人们通常会趁小长假的机会走亲访友,送礼也成了并不可少的环节之一。那么2016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物好呢?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6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物好?

一、**枕

点评:多功能家用**枕,可仿推拿敲击手法,**颈部和腰部,亲朋好友健康送礼*选。

二、百家姓紫砂杯,定制姓氏

专属姓氏定制的紫砂杯,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百家姓,*一无二高大上的礼品,送爸爸长辈**客户的满分礼物。

三、开光玉白菜大号摆件

点评:白菜象征着“发大财”,可助事业成功、家和如意,是送**、家人、客户的招财风水礼品。

四、多功能鱼缸笔筒、日历温度闹钟

点评:可作为台灯,可作为笔筒,可显示时间、日期、温度并有万年历和闹铃功能,水**可过滤鱼缸里的水,可活水养鱼。

五、红木钢笔笔套礼盒、个性刻字

点评:可定制刻字的红木笔,可以刻任何您需要的祝福语和名字,送精美礼品盒手提袋。

六、清明上河图工艺品礼品笔筒

点评:送笔筒代表尊敬,赞誉对方有内涵有修养,适合送老师、**、长辈、客户。

标签: 五一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