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股市开盘吗?2016五一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股市开盘吗?2016五一股市休市时间安排对股民来说,是假期到来前需要了解的问题。对此,关于2016五一股市休市安排,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下。

2016五一股市休市安排

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日、“五一”**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5月2日(周一)补休

5月3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6其他节日股市休市安排

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股市的相关术语

开盘价:指每天成交中*先的一笔成交的价格。

收盘价:指每天成交中*后的一笔股票的价格,也就是收盘价格。

成交数量:指当天成交的股票数量。

*高价:指当天股票成交的各种不同价格中*高的成交价格。

*低价:指当天成交的不同价格中*低成交价格。

升高盘:是指开盘价比前**收盘价高出许多。

开低盘:是指开盘价比前**收盘价低出许多。

盘档:是指投资者不积极买卖,多采取观望态度,使当天股价的变动幅度很小,这种情况称为盘档。

整理:是指股价经过一段急剧上涨或下跌后,开始小幅度波动,进入稳定变动阶段,这种现象称为整理,整理是下一次大变动的准备阶段。

在以上的介绍下,大家对2016五一股市休市安排应该都清楚了,对此,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股市休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