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少天?举办地点在哪?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开了,一起去赏吧!凃薇花是一种濒临灭绝的地方性**花卉,然而,在小榄,它依然开的如此绚烂。那么,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少天?举办地点在哪?现场有哪些活动呢?

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时间:4月2日到30日

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地点:中山市小榄镇

2016小榄荼薇文化节介绍:

小榄镇“醉香荼薇”2016年荼薇文化节将于4月**************将*次举办小榄特色旅游商品展及荼薇美食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届时,主办方将引入获得中山市必购旅游商品评选的获奖企业,**展示展销小榄镇**的旅游商品,市民还可以现******榄、荼薇凤凰蛋卷、荼薇酒、荼薇豆腐花等传统小榄美食。

同时,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荼薇文化体验活动,除了参观荼薇文化陈列馆、荼薇文化长廊,了解小榄荼薇历史外,还开展农业观光,到荼薇花种植基地采摘荼薇花,限量发售荼薇花苗等活动。还将举办以荼薇花为主题的两大摄影比赛和荼薇综合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文化节将通过举行摄影比赛、荼薇综合艺术作品征集等活动,设置小榄特色旅游商品展区、荼薇文化体验区、农业观光种植区和艺术创作展示区,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体验赏花、农业科普、游玩、购物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