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持续到什么时候?哪些线路禁止通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持续到什么时候?哪些线路禁止通行?从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根据武汉交警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从4月9日晚开始,所有比赛线路将禁止机动车停放,赛事期间多条主干道将禁止通行,相关路段的交通管制将持续至比赛结束,再依次解除管制放行。

2016汉马介绍

据了解,本次汉马将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比赛。起点设在汉口沿江大道江滩1号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武昌辛亥革命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武昌公正路省图书馆门前,全程终点设在欢乐大道欢乐谷门前。比赛时间约7小时。

汉马交通管制介绍

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武汉交管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在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通管制涉及武昌、汉口多处重要通道,堪称武汉史上*强交通管制方案,建议比赛当天,观看比赛或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好不要开车。

根据交通管制通告,4月9日20时起,所有比赛线路,沿江大道与洞庭街之间的连通道蔡锷路、车站路、洞庭小路、黎黄陂路、兰陵路、合作路、天津路、青岛路、南京路、上海路,沿江大道与黄陂街、大兴路之间的连通道民生路、民权路、大兴一路、大兴二路,沿河大道与大兴路之间的连通道盛唐西路、民族路,洞庭街(江汉路至天津路)、黄陂街、大兴路,禁止车辆停放。

22时起,沿江大道一元路(不含路口)至沿河大道利济南路(不含路口),友谊南路沿河大道至清芬一路,晴川桥沿河大道下桥匝道,沿江大道与洞庭街之间的连通道蔡锷路、车站路、洞庭小路、黎黄陂路、兰陵路、合作路、天津路、青岛路、南京路、上海路等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通行;黄陂街临时调整为由民生路向民权路方向单向通行。

此外,4月9日22时起,长江隧道天津路出口临时关闭;4月10日7时起,长江隧道京汉大道入口、胜利街入口临时关闭;8时起,长江隧道沙湖大桥入口临时关闭。

部分公交线路将停驶、缩线或绕道

4月10日6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除持有2016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部分道路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6时30分起,晴川桥、晴川(滨江)大道(晴川桥下桥匝道落点至汉阳大道<不含路口>)、汉阳大道(晴川<滨江>大道至鹦鹉大道)、鹦鹉大道(汉阳大道至文化宫环岛)、琴台大道(江城大道至文化宫环岛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龟北路临时调整为由晴川(滨江)大道向鹦鹉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7时起,龟山南路、长江大桥、*义广场地下通道、黄鹤楼东路、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彭刘杨西路、体育路、楚善街、武珞路(*义路至武昌路),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7时30分起,临江大道→老临江大道→和平大道→武车路→友谊大道→中山路→解放路→彭刘杨西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武车路、中山路<友谊大道至解放路>、解放路<中山路至民主路>),沙湖大桥(友谊大道往沙湖大道方向)、楚汉路(沙湖大桥往杏林西路方向)、沙湖大道(楚汉路至东湖西路)、公正路(中北路至紫沙路)、书卷路,杏林西路(楚汉路至兴国南路)、兴国南路、东湖路(兴国南路至天鹅路西侧路面、黄鹂路至兴国南路西侧辅道)、天鹅路,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8时起,楚汉路(杏林西路至沙湖大桥方向)、沙湖大桥(沙湖大道至友谊大道方向),东湖南路、卓北路(东湖东路至八一路)、东湖东路(卓北路至落雁路)、鲁磨路(梅园至植物园路)、沿湖路(落雁路至梨园广场北通道)、渔光小路,二环线梨园下穿通道地面层辅道(梨园广场北通道至东湖隧道梨园医院段地面层辅道入口)、东湖隧道梨园医院段地面层辅道(二环线地面辅道至银杏原路)、九女墩路、银杏原路、渔光路、紫薇路、欢乐大道东侧道路(银杏原路至玛雅酒店,含辅道),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交警表示,以上道路的相邻路段及路口,视情实施交通管制,相关的部分公交线路采取停驶、缩线或绕道措施。同时,比赛期间,禁止运输危险物品的车辆通行比赛线路周边道路。

标签: 武汉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