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8集徐大荣的粗话台词被要求改进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以军旅生活为主题的超人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为了如实地表达情绪,自然不免在台词中掺入粗话。然而*近放送通信审议委员会(放通委)便盯上了这点,要求《太阳的后裔》对此改进。

放通委於本日(6号)下午召开会议,就《太阳的后裔》第8集中徐大英(晋久 饰)的粗话台词,下达了劝告措施。

其中一位委员表示,就电视剧的整体剧情走向及内容所需看来,使用粗话是可以被理解的;然而考量到其媒体影响力,仍决定对此提出劝告。

尽管此措施并非法律制裁,然而放通委的决议仍旧掀起波澜。因为同一日播出的《回来吧大叔》当中出现了带有性暗示的台词,在本次会议中却全身而退,使得外界质疑放通委有双重标准。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