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13集:徐大荣尹明珠分手是真的吗?为什么分手呢?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13集:徐大荣尹明珠分手是真的吗?为什么分手呢?第13集中,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继续热恋,而尹明珠得知徐大荣为了自己放弃军人生涯时,提出了分手,两人的爱情再次面临难题。

昨晚9点,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第13集,因为工作原因短暂分别的柳时镇姜慕烟再度相遇了,姜慕烟因此喝醉被柳时镇送回家中。原来,此次回到韩国,柳时镇率领的阿尔法战队接到了新的任务,负责17楼会场周围的保安工作,而*尔大白天发生了枪战……

上一集,柳时镇冒着生命危险,将被阿古斯抓走的姜慕烟救出。然而,姜慕烟所在的医疗队却接到了完成任务回国的消息。*终,姜慕烟与医疗队的成员在与阿尔法队**后回到韩国,与柳时镇短暂相处后再度分别。

第二天,阿尔法队开始新的行动,他们负责17楼会场周围的保安工作,他们有人埋伏在楼顶的射击点,徐大荣等人则西装革履地参加会议。

另一边,尹明珠与徐大荣在经历M型病毒时的表白心意后,两人再度发生了剧烈争执。尹明珠质问徐大荣“怎么可以用这种方式告诉我”,徐大荣说“我所有的逃避是一百句话”尹明珠告诉徐大荣两人到此结束,“救援夫妇”又要被虐了吗?

大白天*尔中心突然发生枪战,西装革履的柳时镇和徐大荣遭遇多名枪手的攻击,在停车场狂奔……发出了救援请求。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