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营销模式 金钱豹APP诞生之旅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互联网,所以我们存在;因为时代的发展,所以我们存在;因为时代在进步,所以我们诞生了。**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为对互联网行业发展有着很深的洞察力,看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时俱进,研发出**豹APP——一款网络**的APP从此诞生。

**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表示:近几年来,互联网技术不断地发展,智能手机不断地更新换代 ,现在互联网已经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几乎成了连接大家的纽带,把大家圈在一个圈子里。也正因为这样才使得自媒体传播的兴起。但是在过去大家的相互转发传播具有相应的效果,但是个体只是做一个免费的传播媒介,白白给人当了宣传工具得不到酬劳。而**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抓住这点,研发了**豹APP,让每人在转发中获得报酬。

**豹用户群体

**豹是针对智能手机用户群体,不限性别、年龄,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有网络就可以使用** 豹转发内容*取现金。

**豹产品模式

大家通过转发**豹APP里的分享内容便可获得现金奖励,**豹APP设有用户升级功能,级别越高收益比例就越高。收益可以通过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提现。

**豹品质保证

由于如今的整个互联网大环境处于一个自媒体盛行的时代,不乏会有类似的产品出现,但是想在这条路 上走远、走好,就必须得保证产品质量。所以**豹APP作了以下几点保证:第一: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尽可能多的报酬,这样才能保证用户不会半途放弃;第二:想要留住客户,那么APP里的内容质量就必须得保证 ,这样才会让用户放心转发分享;第三:**豹APP内容要与时俱进,给的大家带来**体验和新鲜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全民上网几乎成为现实,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手机里传播内容,那么自媒体传播 将会成为当下广告的**传播方式,随着这种针对性极强的传播方式成为主流,那么有偿的自媒体转发将随之盛行,因为天下终究没有免费的午餐。**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在自媒体传播这条路上不断探索,为大家献上更多轻松**的APP。

标签: 金钱豹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